原本我是一個平凡的上班族,愛旅遊、愛吃、愛玩最愛減肥!!

自從12年前生完寶寶後每一年的願望和目標都有(((減肥成功)))這一項!!

但是我食量大又愛吃,聚餐很少拒絕、宵夜不曾少過、吃到飽一定要吃到走不動,而只穿運動褲去吃!

所以~就都一直胖著!!

可是看著鏡子裡的自己,拿著根本就緊到不行的褲子,告訴自己這樣下去不行一定要減肥!!

並且信心滿滿告訴自己我這次一定會瘦下來~所以嘗試過減肥藥、中醫針灸、電療儀器、節食斷食、明星減肥食譜..........

全都不了了之~常常心悸、注意力不集中、失眠、消化不好再加上動一下或爬個樓梯走一小段路就會很喘!!~_~

   照片 891.jpg 照片 056.jpg 照片 941.jpg   

     所以就是這樣腫了12年多~(喔~好噁心油膩膩的感覺真不舒服)

就在某天晚上先生告訴我他想要在網路上買賀寶芙~(他也是胖胖的!!是個資深工程師~永遠有開不完的會工作壓力大到極限(-人-)

我說你瘋啦別亂買我有個朋友好像在做賀寶芙我和他們連絡看看........

就這樣開始我的賀寶芙之旅~

首先!!很重要你一定是要很認真很認真很認真的想要瘦下來!!!並且認真的配合教練指導(這是恩人一開始叮嚀我的話一定要照做喔!!)

一開始我只是簡單的相信,認真照做!!!!起初沒啥感覺~但是一個月後量體重:哇居然瘦了2.5KG

就這樣繼續認真當然也有遇到停滯期,看著體重都沒往下掉時~真想放棄!!!還好有我的天使陪著我鼓勵我!講解原因讓我清楚明白!!

一直到現在已經過了半年多了~使用到現在瘦了12KG囉!!!

 新照1.jpg 新照.jpg 3.jpg     

 雖然我還有5公斤要瘦!我會繼續加油喔!!(我要瘦到45KG!!!)

這項產品可是很多大牌明星使用者喔!!

如果有問題歡迎留言大家可以互相交流喔!!!

賀.jpg  

封.jpg  

 賀貝.jpg 賀3.jpg  

 

我不是什麼推銷人員,如果你真的真的很想健康

 

所以想透過均衡營養控制體重歡迎留言給我,我會非常樂意告訴你如何做到!!!

 

分享專線:0989-266137

Line  ID:egg17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蛋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