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強哥和妍余姐現在是賀寶芙總裁組!!

我和他們認識14年多了,之前我是她的小助理,那時候妍余姐是壽險界的佼佼者!雖然年薪有300多萬

但是每天看她總覺得好像很累、頭很痛、永遠都睡不飽的感覺......

強哥在進入壽險業之前是在民視當記者製作人;而且還有得過金鐘獎2次喔!!!但是我認識他的時候

體重有100多公斤ㄋ!!不過那時候很認真的為他們的事業打拼和努力而且對客戶很用心!但是我覺得早晚會累出病來~

夫妻倆對我超好的!生病、發生意外時都是他們帶我去醫院就醫,還常常下廚給我吃東西,異鄉在外的我真的

非常非常感動ㄋ!有這樣的福報、貴人真是太幸運了!!!!!

結果ㄋ~剛好南部鄉下要開間大型醫院,老爸硬要我回家剛好也被錄取了~就這樣分開了13年耶~~~

緣分就是這樣奇妙~因為賀寶芙又把我們圈在一塊兒~~~(好幸福喔!!!!)

 

再次見到他們的時後差點認不出

因為國強哥變成大帥哥了~瘦了30公斤氣色變超好的(看起來比我還年輕ㄋ)妍余姐42歲了懷第3胎!!!

就在前幾個月健康可愛的小寶寶出生了!!而且他整個人輕盈許多皮膚超細緻的又飽水!!!

部落格 003.jpg  

部落格 001.jpg  

這是我認識他們的時候~~喔~往事不堪回首~

部落格 002.jpg  

差很多吧,因為身體獲得均衡營養之後,回到正常的狀態下,原本就是應該要這麼年輕的!!!

是不是~是不是!!!擁有健康和財富自由就是人生最大的夢想!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蛋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